深圳禾思众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公司深耕人工智能视觉算法、芯片以及大数据研究,用技术打造极致的产品,为智慧建筑、智慧商业、智能家居、机器人产业、智能终端等提供业界领先的"云+端"视觉解决方案。


禾思科技AI开放平台:搭建人脸识别门禁考勤系统难度再降十倍!

近年,得益于大数据、算法、算力的发展,人工智能逐渐渗透到各个领域,首当其冲的就是AI人脸门禁考勤。


借助于人脸识别技术,门禁考勤系统能够准确识别当前人员的真实身份,实现了门禁考勤安全等级的大跨越,越来越多的企业、工地、学校也开始搭建AI人脸门禁考勤系统。


然而,由于AI技术门槛过高、开发难度大的原因,出现了AI算法集成困难、设备兼容性差、价格昂贵、人脸识别率低下、多设备难以集中管理等问题。


禾思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AI人脸识别技术,基于成功的落地案例和应用场景的需求调研,结合自身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探索,顺势推出了禾思科技开放平台。


01
禾思科技AI开放平台真正地做到了拿来即用


禾思科技AI开放平台是一套基于人脸识别的算法+硬件+管理平台的模块化解决方案,能够以API,SDK或APP等多种形式提供人脸检测、人脸识别、人证核验等AI技术,同时还开放完善的禾思设备、人员、应用、数据等信息管理技术。


禾思科技认为,目前的一些开放平台虽然降低了技术人员的部分开发难度,但是在客户自行将技术整合到现有设备和管理系统时,很大程度会出现设备兼容性差甚至无法兼容的问题。


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的开发成本,禾思科技AI开放平台已经将算法、设备管理、信息管理等技术通通整合到了一起,客户只需要简单调用接口即可将现有系统升级为AI门禁考勤系统,真正地做到了拿来即用的开放理念。


02
禾思科技AI开放平台,真正开放的AI技术


与BAT和人工智能独角兽等公司的开放平台不同的是,禾思科技在人脸识别技术的研究基础上,更加专注于算法+硬件+管理平台的一体化整合方案,旨在帮助客户最简便的方式实现AI赋能。


禾思科技表示,AI门禁考勤系统最难的不是从0到1,而是从1到N,禾思科技AI开放平台,就是要为客户打通一条技术到硬件到云端的AI通道,让客户能用最简单的方式升级成AI+门禁考勤系统。


与此同时禾思科技AI开放平台提供三种形态,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无论是终端企业用户,还是集成商,或者是ODM商都能拿来即用,实现真正开放的AI技术。


03
拥抱人工智能技术,共造AI+门禁考勤生态系统


禾思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的科技公司,从2017年成立以来,已开发二十多种创新产品,现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过百项。


近年禾思科技更是在各个著名AI行业大赛集中爆发,几乎包揽了阿里巴巴天池举办的AI系列比赛冠军,短短一年时间已经在人工智能领域交了不少优秀的“答卷”。


阿里Fashion AI冠军


雪浪制造AI挑战赛冠军


此次禾思科技又为我们带来了集禾思核心技术为一体的AI开放平台,期望在未来,人人都能拥抱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打造丰富多彩的AI+门禁考勤生态系统。



评论

© 禾思科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