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禾思众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公司深耕人工智能视觉算法、芯片以及大数据研究,用技术打造极致的产品,为智慧建筑、智慧商业、智能家居、机器人产业、智能终端等提供业界领先的"云+端"视觉解决方案。


5天后的深圳高交会,禾思科技邀您畅想新工地门禁系统

01
“中国科技第一展”即将来临畅想智慧科技成果


2018年11月14日-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众所周知,深圳高交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美誉,被业内广泛认知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禾思科技作为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的科技公司,将携带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优秀视觉化改造成果和成功工地门禁建设案例参展,全面展示软硬件一体化的视觉改造方案。


从2017年禾思科技成立以来,已开发二十多种创新产品,依据长期研发积累的技术经验,开创了最具创新的3D深度感知人脸识别技术,并将其打造出多功能人脸识别设备,成为新时代企业门禁、考勤、迎宾、签到的最佳选择。


02
人脸识别技术发挥到极致,打造新型工地门禁系统


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禾思科技进行了更大的延伸,进一步完善了技术应用,重新定义人脸识别,最终打造出了最完整、最复杂的工地门禁系统,并成为了中国中铁的指定合作伙伴。


该系统采用禾思自主研发的的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在出入门禁时进行准确高效的人脸识别,并提供可视化的大数据分析,方便后台人员实时了解人员进出记录。



同时基于人工智能分析和深度学习技术,禾思科技还开发出了方便对接集成的安全帽佩戴检测技术,响应时间在100ms以内,识别率达99.9%。


可以达到全方位区域的24小时监控和预警,当人员没有按照要求佩戴安全帽时无法出入门禁,甚至可以有效区分安全帽的颜色,达到限制特定人员活动区域的目的,如危险区红蓝帽子检测预警。


可谓是将人脸识别技术发挥到了极致!



03
5天后的深圳高交会,禾思邀您现场亲身体验


除了最主要的工地门禁系统以外,禾思科技在展会期间还会展出更多的禾思图像识别技术,您可以亲身体验禾思自主研发的AI视觉技术系统。



届时,我们会有专门的销售人员为您进行详细的产品介绍,提供完整的产品介绍手册,您可以慢慢坐下详谈,请备好名片方便联系。


如果您没有办法到达现场,我们也为您准备好了禾思产品手册(电子版),只需要在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手册】即可领取。


当然,您也可以直接通过搜索禾思官网找到我们的联系方式,与我们的人员咨询。


时间:2018年11月14日-11月18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6A39、6A41展位



评论

© 禾思科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