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禾思众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公司深耕人工智能视觉算法、芯片以及大数据研究,用技术打造极致的产品,为智慧建筑、智慧商业、智能家居、机器人产业、智能终端等提供业界领先的"云+端"视觉解决方案。


深创赛激烈对决,禾思连斩两项大奖

01
禾思科技参加深创比赛

斩获企业组二等奖

 

2018年6月22日,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和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区预选赛暨2018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在深圳市进行了最后决赛的激烈对决。

 

来自禾思科技的人工智能团队成功斩获了企业组二等奖。

 

深创赛现场颁发二等奖图

 

而在前一天,禾思团队还斩获了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区预选赛暨2018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站优胜奖。

禾思科技获深圳站优胜奖

 

02
禾思科技与多方团队

在人工智能激烈对决

 

据悉,在此次比赛中,将近40家创业公司及团队在大赛平台上进行了精彩的对决。

 

多方公司及团队就人工智能在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现金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六大领域的应用分别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深创比赛现场照片

 

禾思提出4种“云+端”计算机视觉项目

 

其中,禾思科技作为专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的创业公司,在本次比赛中针对复杂环境下的OCR,提出了4种不同行业的“云+端”计算机视觉项目:

 

  • 轮胎DOT码识别系统

     

  • 试卷试题字符识别

     

  • 地铁故障检测

     

  • 传送带煤量检测

     

 


禾思科技薛利荣在演讲

 

禾思为何要采用算法+硬件的服务?

 

针对禾思科技采用的算法+硬件的服务方式,盐田区经济促进局(科技创新局)科技科科长王静发表了一些看法和疑问。

 

盐田区经济促进局(科技创新局)科技科科长王静

 

对此,禾思科技行政总监薛利荣表示,目前国内的算法授权福利期已经结束,如果不卖硬件的话,企业很难获利。

 

所以,禾思采用“云+端”的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在为客户带来更大便捷的同时,提高了算法的价值,也提升了禾思的盈利空间。


 

 

禾思科技薛利荣在做介绍

 

禾思获得评委高度认可

 

比赛期间,禾思科技公司表现出了高度的自主创新能力,优秀的人工智能技术,并与其他团队项目强强角逐,最终获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认可。

 

现场评委图

 

深创赛现场颁发二等奖图

 

03
禾思科技领先的研发实力

 

禾思科技深耕人工智能,芯片以及大数据研究,致力于为各个行业提供业界领先的"云+端”视觉解决方案,为智慧建筑、智慧商业、智能家居、机器人产业、智能终端等提供顶尖的计算机视觉服务。

 

禾思的团成员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等世界各地知名学校。

 

禾思还与西安交通大学深度合作,建立了西安禾思视觉研究院,该研究院长期研发以及参加世界级人工智能大赛,拥有大量深度学习服务器和算法模型。

 

禾思公司研发的计算机视觉算法,至今已获得25+奖项,10+专利,拥有超过25+战略合作伙伴及客户,营业收入超1000万。


 

 

禾思科技薛利荣在演讲

04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

前所未有的创业氛围

 

据介绍,本届深创赛的主题是“智汇鹏湾•梦启盐田”,此次作为深创赛的二级赛事,更是增加了人工智能行业赛,进一步丰富了赛事内容,全面落实产业导向。

 

深创赛现场图

 

在往届深创赛上,盐田区的选送队伍实力雄厚,在市赛中表现突出,更是诞生了一批批成长性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项目。

 

相信禾思科技也将成为深圳盐田区人工智能领域强有力的泵(bèng),为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这颗“心脏”不断地输送养料,加速计算机视觉的产业化落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

© 禾思科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