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禾思众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公司深耕人工智能视觉算法、芯片以及大数据研究,用技术打造极致的产品,为智慧建筑、智慧商业、智能家居、机器人产业、智能终端等提供业界领先的"云+端"视觉解决方案。


全球第一!禾思成为阿里巴巴FashionAI全球挑战赛冠军!

01

禾思众成夺得阿里巴巴FashionAI全球挑战赛冠军

北京时间2018年7月5日,由阿里巴巴“图像和美”团队联合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系、英国纺织协会共同发起的2018 FashionAI全球挑战赛总决赛正式在香港圆满落幕!


此次FashionAI全球挑战赛共吸引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5272支队伍、6594名选手展开激烈地对抗。


经过最终角逐,由来自深圳禾思众成科技有限公司的禾思众成团队成功夺得服饰属性标签识别全球冠军及服饰关键点定位全球第五名,是唯一一支两个赛事都进了全球前五的队伍,并荣获50万元奖金。


禾思众成团队在FashionAI全球挑站赛现场

02
FashionAI全球挑站赛现场各路团队大放光芒

据悉,现场大概有250多名来自人工智能和时尚领域的工程师、科研人员、从业人员及资讯科技专家出席会议,深入探讨了人工智能融入时尚行业的发展及应用。


比赛旨在推动业界解决机器读懂时尚的两个基础问题:服饰关键点定位和基础属性识别,号召全世界的AI科研人才共同推动AI技术在时尚产业的落地。


其中,多方团队就服饰关键点定位和服饰属性标签识别算法进行了不同的尝试和探索,用充满激情的演讲令在场人员学到了很多创新而有趣的方法和思维。


禾思众成马智恒博士现场答辩


比赛现场,禾思众成的马智恒博士带领的团队主要聚焦机器认知时尚的服饰属性标签识别问题。


依靠着算法的高准确率和高精确度,以及团队成员对答如流的演讲水平,成功地从来自全球的527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禾思众成团队现场答辩


03
禾思众成具备人工智能领域最高的研发水平

据称,禾思众成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的公司,拥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各地知名学校的研发团队。


禾思研发的计算机视觉算法,至今已获得25+奖项,10+专利,拥有超过25+战略合作伙伴及客户。


可以说,禾思众成具备了人工智能领域最高的研发水平。


禾思众成参赛团队


04
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将令无数行业发生蜕变

据悉,阿里巴巴希望结合人工智能+时尚,将用户线上线下的“衣橱衣柜”互相打通,用户不仅可以获得更高效的服装搭配、购买建议外,还能帮助制造商、零售商更加了解用户行为、偏好。


聚焦这次比赛,人工智能不仅可以为时尚行业创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同时也能为多行业提供全面智能化的蓝本。


禾思众成作为人工智能领域中的佼佼者,相信也将成为引领人工智能潮流的先锋,令无数行业发生蜕变!


评论

© 禾思科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