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禾思众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公司深耕人工智能视觉算法、芯片以及大数据研究,用技术打造极致的产品,为智慧建筑、智慧商业、智能家居、机器人产业、智能终端等提供业界领先的"云+端"视觉解决方案。


东盟博览会震撼来袭,禾思科技人脸识别亮点抢先看!

01
翘首以盼,东盟博览会震撼来袭

2018年第十五届东盟博览会终于要来了,9月12日到15日期间,东盟博览会将会正式开放!


每年一届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共同确定举办的国际经贸盛会,创办至今累计参展企业总数达31020家,参展参会客商人数达661317人,是中国企业和东盟企业共创商机的非同一般的合作交流平台。



随着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加速推进,2018年的东盟博览会将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升级带动更全面的经贸合作。


禾思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的的科技公司也有幸被主办方邀请参展,为中国及东盟各国在人工智能科技发展的道路上贡献一份力量。


02
禾思科技展会卖点抢先看,核心技术全面开放


此次盛会,为了迎合东盟博览会“信息化、智能化、绿色节能化”的重点,我们将会着重展示禾思自主研发的AI视觉智能化解决方案:


人脸门禁考勤(守护者系列)、智能工地管理系统、人脸会议签到、人脸课堂签到、禾思开放平台等。



  • 禾思守护者系列


守护者系列均采用最新的动态人脸识别技术,可选配指纹识别、IC卡识别、人证核验等功能。


集软硬件为一体,与守护者平台联合使用,即可实现人脸门禁、考勤、人员管理等功能。


  • 智能工地管理系统


禾思智能工地管理系统,以禾思守护者为主要的人脸识别终端设备,与工地管理平台联合使用,可实现工地人员门禁、考勤、大数据分析等功能。


可有效解决管理监督难、员工不到岗履职、非法人员闯入等问题,实现一站式工地管理,让工地财产更安全,员工管理更有效。



  • 禾思开放平台


禾思开放平台以API,SDK或APP的形式为开发者开放人脸检测、人脸识别、人证比对等技术。


同时提供完善的禾思设备、人员、应用、数据等信息管理技术,旨在帮助客户用最简便的方式实现AI赋能。

03
禾思邀您现场体验,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展会信息


展会: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时间:2018年9月12日-15日(周三-周六),9月15日8:30-17:00为公众开放日


地点: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中国南宁市民族大道东段11号)


禾思展位: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D02048-37展位


禾思温馨提示


  1. 安检:展会实施安检,请不要携带违规物品,违规物品系列可以参考飞机安检规定。


  2. 地铁管制:每日16:00—18:00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B口会进行临时管制,仅作为东博会与会客商乘车专用,只进站不出站。


  3. 提前购票:如果您需要搭乘地铁离开请提前购买预售票哦,售票点设在会展中心A区负一层、D区3号门内。


  4. 行李管制:每位入场人士仅可携带1件/人、规格小于40cm*20cm*30cm的随身行李,超量超规格不予入场。


  5. 餐饮服务:会展中心B区下沉广场及E区展厅内会增加临时售卖点,如果您所在的区域餐饮爆满,可前往临时售卖点。

领取产品手册


禾思科技微信后台回复「手册」即可查看禾思科技2018年最新版产品手册(在线版)



评论

© 禾思科技 | Powered by LOFTER